千意

遇见他,在时光的最前端

【诸葛亮粉圈概况】

留君不住从君去:

【我亮粉圈概况】
杜甫聚聚——超牛逼的真爱镇圈大手
罗灌水聚聚——超牛逼的脑残粉式震圈大手
苏轼聚聚——本来跟小伙伴黑一个人黑的很嗨挺,结果黑着黑着好像粉上他了??怎么办?
陈寿聚聚——跟爱豆关系较近,实锤考据大神
陆游聚聚——圈内高产又水平高的小天使。
岳飞聚聚——圈内镇圈图作者痴汉太太。
王羲之聚聚——圈内收藏到爱豆真迹的幸运儿。
乾隆聚聚——令人无语的小白文大高产作者。
雍正聚聚——有钱有权给爱豆装门面的大佬。
郭冲聚聚——脑洞超大的YY第一人。
章太炎聚聚——真亮吹雷文作者。


房玄龄聚聚撕了陈寿聚聚之后又被司马光聚聚撕,贵圈真乱阿😂全是聚聚。


欢迎添加。


如果古代兴个同人本什么的,又穿越一下,孔明中心同人本大概就是明轩宗画插图,王羲之封面题字,岳飞做序。杜甫李商隐刘禹锡陆游苏轼王安石罗贯中王夫之王阳明雍正乾隆章太严梁启超等等和写内容。中央政府司马家祖孙亲自轮流盖戳签字。


古今第一同人本吧?


价格能多高😂


树洞:最近和很多大手合作出我男神的中心本,本来很开心,结果组里有一个文风小白烂俗还一写就五万字的,怎么才能让他退组,在线等急! 


№312 ☆☆☆= =于2016-04-24 16:24:33留言☆☆☆  


树洞:最近和很多大手合作出我男神的中心本,本来很开心,结果组里画风我特别不喜欢,虽然不是故意的,但是丑化了我男神,怎么才能让他退组,在线等,急! 


№314 ☆☆☆= =于2016-04-24 16:25:59留言☆☆☆  


树洞:最近和很多大手合作出我男神的中心本,本来很开心,结果组里有大手萌点不一样手动开撕,怎么才能保证组内和平生产,在线等,急! 


№317 ☆☆☆= =于2016-04-24 16:30:42留言☆☆☆  


树洞:最近和很多大手合作出窝男神的中心本,本来很开心,结果组里画手审美氢气,影响销量,怎么才能让他改变画风,在线等,急!


树洞:最近和很多大手合作出我男神的中心本,本来很开心,结果无意发现组里有两个作者是别圈对家聚聚的小号,我们还掐过,我现在还处于懵逼状态


钢针,你组还是解散吧,手动拜拜 
№321 ☆☆☆= =于2016-04-24 16:34:36留言☆☆☆ 
王安石苏轼司马光会为了偶像暂时维持和平而不撕吗?


№322 ☆☆☆= =于2016-04-24 16:38:01留言☆☆☆ 
王安石司马光苏轼可能不撕吗不管为了什么理由?

评论

热度(17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