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意

遇见他,在时光的最前端

【Spideypool】今天的Peter也很崩溃

留个纪念●v●

如·初:

@千意 给!最近三次元事太多抱歉写的慢!😥
写的不好见谅!
这可能是终极动画世界贱虫?

好吧,随便啦……

Peter今天也很崩溃。


早上他本想去和他的神盾小队打个招呼,结果他一眼就看见了那个讨厌的红黑色雇佣兵!

“嗨!你好,男孩,想我了吗?”Deadpool挑挑眉头,手里转着枪,笑嘻嘻的像老熟人一样勾住Peter的脖子。

“Deadpool——你又来这里干什么!还有——我是Spiderman!”Peter还记得那次他们有关双关语的战斗,最后虽然他被雇佣兵扔在了模仿大师那里,但他还是拿到了名单。

总的来说,Peter尽管有一段时间——很短的时间崇拜过Deadpool,但是实际上他们的初次见面并不是很友好,他们打了一架——严格意义上都不算打架,毕竟好少有人能用脑洞打架,对吧。

不过他当初设计制服的时候怎么就没想到把眼睛部分涂的再黑一点呢?说实话,他觉得Deadpool的制服还真是有点酷——呸呸呸,他才不酷,他是个雇佣兵!某种角度下比反派都讨厌的家伙!

Peter晃了晃头,把Deadpool环在自己脖子上的胳膊拍掉。“噢你这是在拒绝我对你的爱嘛Spidey我好伤心嘤嘤嘤……哇啊我想我那被忍者抓走的妈妈了呜呜呜……”Deadpool向后退了一步,装模作样的抹了抹眼角的眼泪。

“不,你不会在出生30分钟以后就穿你的制服,并且我并不觉得你能在那时候就可以拿着刀和忍者打架。”Peter用手指雇佣兵。“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Deadpool,你来这里干嘛?又想赚钱?我警告你,我在这里你就不能得逞!”

这看起来挺滑稽的,但是Peter还是不得不抬起头瞪着比他高了好多,一脸不屑的雇佣兵。真是的,Peter现在开始嫌弃自己的身高了。

“才不是啦——”Deadpool拉长了音调,懒洋洋的叫到,“我们的卤蛋局长,是他叫我来的,而且你的队友极力推荐你做我的搭档,Babyboy。现在我是你任务的搭档了。说是去找个什么玩意儿?破界宝石?不知道能换多少个墨西哥卷……恶,反正不要印度菜……”他摸了摸肚子,嘟囔着。

……

啥?!

Peter难以置信的瞪大眼睛,扭过头看向他的队友,同时Deadpool突然在Peter看不见的时候露出一个诡谲的笑容。

{你们是认真的嘛?}Peter开始手舞足蹈。

“顺其自然,我的朋友。”Danny双手合十,平静的说道。

“没什么大不了的,实在不行你可以回来。”Ava和Luck对视一眼,异口同声的说道。

“拜托,你可是要和Deadpool组队!他酷毙了!你高兴还来不及呢!”Sam撇撇嘴。

Fury尽管脸比平时还黑,但是他用死鱼眼看了Peter一会儿,几乎是咬牙切齿的说道。“去吧。这是个历练的机会。”

Peter简直不能相信这是真的,他摊开双手,又折腾了一会儿,才一脸生无可恋的被一直叫着“SpideySpideySpideySpidey快走啦快走啦快走啦”的Deadpool拉走了。

舱门一关,Sam首先叫起来——“咱们就真的这么把蛛网头供出去了?”

“没办法,Deadpool给了我梦寐以求的专辑——那可是限量版!”Ava耸耸肩,摊开手。

“他是给予我们利益换来的接触机会。”Danny慢慢说道。

“他还扬言如果我们不同意他就炸了神盾航母——他真的能干出来。”一位神盾探员叹了口气。

“他要是真的敢对Spiderman做什么,我就把它发射到太空里去。”Fury冷冷的说,Luck下意识的缩了缩脖子。

好自为之吧,蛛网头。


Peter在行进的途中已经快被Deadpool的滔滔不绝折磨疯了。

“Spidey你最近都干了什么啊?诶,对了!你去我推荐给你的那个墨西哥卷饼店了吗?那里的墨西哥卷饼简直正宗!除了墨西哥没有任何一个地方能比那里的卷饼更好了!最近纽约发生什么好玩的事了嘛?说出来给我听听怎么样?我最近都无聊的不得了了!噢除了那次被那帮黑帮的傻瓜给灭活了一次,真是没什么让我精神振奋的事了!你不知道用刀劈开子弹的感觉有多爽!之后我还给每个人的菊花里都塞了颗子弹!还有你的蜘蛛车真的蛮酷的!”Deadpool手舞足蹈,十分兴奋的坐在车后座对着Peter比比划划着。

“Deadpool!你好烦啊!好好坐在后面!别打扰我,我在看路!信不信我把你扔下去!”Peter忍无可忍的大声喊到,用力扭转了一下车把,Deadpool却变本加厉的从后面搂住Peter的腰。“哇哦!完美的曲线!Spidey你知道吗你比我摸过的好多女人的腰还细!”说完,他嘿嘿的笑着摸了摸Peter的腰侧。

“够了!”Peter红了脸,扭了扭腰,在一个看起来像个废弃工厂的建筑附近停下蜘蛛车。“我们到了。”他低头看了一眼蜘蛛车上的导航装置。

“在这之前,我们必须说好,你绝对不能杀人,Deadpool。”Peter义正言辞的转过头,看着雇佣兵说道。

“那有点难。”Deadpool撇撇嘴,“不过——好吧,我尽量。现在我们可以去踹他们的屁股了吗?”

Peter叹了口气,转过身,做了个“出发”的手势。


“模仿大师,模仿大师,怎么又是模仿大师?!”Peter抓狂的躲过带着类似于骷髅面具的小兵,发射出蛛丝把他们粘在一起。Deadpool嘴里唱着蜘蛛侠的歌曲,一边用枪托敲晕一个人。“诶对了,Spidey,咱们起个队名好不?就叫‘超凡好朋友’怎么样?”

“我们还不是朋友,Deadpool。”Peter眯了眯眼睛,说道。

“嗷,这真让我伤心。”Deadpool垂下头,看起来很受伤的样子。

“额……可能以后会有机会吧——”Peter心软了,刚想说些什么,模仿大师就照着他的肚子来了一拳。

这可真够痛的。Peter捂着肚子,踉踉跄跄的后退了几步,模仿大师趁机想跑。

“噢!这可不太好!模模,谁让你动我家Spidey了?”Deadpool漫不经心的说道,手里的枪却已经上膛,发出清脆的“咔嗒”声。

“Deadpool!冷静点!不许杀人!噢等等我看到破界宝石了!就在模仿大师身上!抓住他!”Peter喘息片刻,冲着Deadpool喊到。

“得令!”Deadpool装模作样的敬了个礼,握着枪就斜下里冲了出去。“让Dadpool给你好好上一课!”


现在,Peter觉得什么事都不能让Deadpool去做。他应该自己去拿那个破界宝石,不然他也不会在这里——他到底在哪里?

不知道是Deadpool或是模仿大师中的任何一个人用了什么方法让破界宝石使用了它的能力,在一阵令人眩晕的光中,Peter就来到了这里。

乍一看这里似乎和他的世界没什么不同。

Peter叹了口气,希望自己不会落入什么麻烦里,他现在只想快点回家,他突然开始想念Aunt May和她为他做的苹果派——不,不不不,没有苹果派,那东西差点把他噎死,但是他还不得不在她慈爱的目光里硬生生吞下几个。唉,苦了自己的胃。

他是不是跑题了?他应该担心自己在哪而不是那要命的苹果派对吧?

“好吧……Peter,别担心,你可是Spiderman,没什么你解决不了的……”Peter抹了把脸,轻声鼓励着自己。

“HHHHHHAAAAALLLLOOOOOOO甜甜甜甜心心心心心心——”一个声音突然从天而降,Peter从声音的大小判断这家伙绝对是在迅速接近自己。不过“甜心”是哪位啊!

Peter还在思考这位“甜心”女士在哪儿的时候,背部突然撞上了个人,沉重的下坠感让Peter“嗷”的尖叫了一声,狠狠一个肘击,身后的人“嗷呜”的闷哼一声,向后退去。

“——Deadpool??!!你怎么也在这?你应该去解决模仿大师——不是杀他!我说——”Peter皱着眉头对Deadpool喊到。

“……啊嘞?甜心你在说什么啊?模仿大师?他和咱们有啥关系?快给哥一个亲亲抱抱么么哒!”这个比平时还奇怪的Deadpool歪歪头,满脸堆笑的张开胳膊,不顾Peter的拒绝,直接把年轻的小英雄圈进怀里,隔着面罩蹭着Peter的脸,还下流的用力捏捏Peter的臀部。

Peter发誓他生平没受过这么大的惊吓,他用力的——非常用力的一拳打在Deadpool肚子上,他却突然发出一声类似于尖叫的哭号声——这让Peter感觉他浑身的汗毛都炸起来了。“哇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嫌弃哥了!!你不要哥了!!”他从Peter身上滑下,死死钳住Peter的腰,还蹭呀蹭呀的不放手。

“放开我!”Peter觉得这肯定是出了什么问题,Deadpool会这样吗?至少他不会叫自己“甜心”,对吧?Peter奋力挣扎着,试图脱离Deadpool的魔爪。

“Wade?你在这里干什么?还有你是——啊啊啊?”另一个声音从Peter右侧传来,他和这个世界的Deadpool不约而同的转过头。

熟悉的红蓝色制服——

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Wade是把你认成我了?”面对着Peter似乎比较年长的Spiderman皱了皱眉,斜着眼睛看了看身边低着头装作若无其事的玩着手指头的Deadpool。

“或许是吧……额……‘Wade’是……他?”

“你不知道他的名字?”Spiderman挑了挑眉头,Peter愣了一下,慢慢点了点头。他从这个世界的Spiderman口中得知,他被传送到的这个地方,是科学定义中的“平行世界”,这个世界与他的世界相差无几,只是这个世界的Spiderman比他年长可那么几岁,他们都是Peter Parker。

但是有一个最大的不同——

“什什什什么?你、你和Deadpool……?”Peter吃惊的下巴都要掉了——

这个世界的自己居然和Deadpool在一起了。

他们居然在一起了!!!

“Wade是个很好的人。”(Peter暂且把平行世界的自己称为Parker)大男孩掀起半边面罩,舔舔嘴唇,正色道。“我知道,你觉得他是个危险的疯子——他也真就是个疯子。”

“嘿——宝贝,你不能这么说哥!你伤了哥的小心心——”这个世界的Deadpool——Wade,哭丧着脸,一脸受伤的看着Parker。“好啦,好啦,别用那种像大狗一样的眼神看着我啦,”Parker摆了摆手,隔着面罩亲了亲Wade的脸颊(这让Peter莫名有点脸红),轻轻的说道,“就算你是个疯子我也很喜欢你。”

Peter突然感觉自己有点多余,他不自觉的扯了扯嘴角。

Wade愣了几秒,咧开嘴(这都能透过他的面罩),傻乐起来。“哥发现哥比刚才更爱你了,Petey。”

Peter浑身抖了一下。他睁大眼睛看向微笑着的Parker。“你把——你告诉他了?”他难以置信的咕哝道。

“Wade有的时候是不太稳定,”Parker撇撇嘴,“但是他很可靠。”他轻轻靠在Wade身上,Wade十分配合的微微偏过头,冲Peter眨了眨眼睛。“你完全可以相信他——在他开始一直在你身边呆着赶也赶不走的时候——这不表示他开始要用他的嘴炮烦死你了,这表示他想和你有交流了,他开始正视你了,懂吗?如果你在承受住他的唠叨之后告诉他一些关于你的事情,你完全不用担心你所说的任何一个字会被透露出去,”Parker刻意在“任何一个字”上咬下重音。“这些事只会在只有你们两个在场时被说出来,绝对,绝对不可能会有第三个人知道。虽然我不太喜欢雇佣兵这个职业,但是他们真的能完全守口如瓶。”

“你如果感觉不好却又没有地方发泄的时候就可以找他,”Parker想了想,继续说道。“他很乐意听你我把自己的事情告诉他。对吧?”他用手肘推了推Wade。

Wade愣了一下,信誓旦旦的拍了拍胸脯。“当然了!哥很乐意收集甜心的坏心情,哥会让它们都变好哒!而且——”

“好了,现在轮到我说了。”Parker捂住Wade的嘴,Wade眨了眨豆豆眼,用手比了个OK。Parker笑了一声,拍了拍雇佣兵的脸,Wade丝毫没有不高兴的样子,只是搂住Parker的肩膀,亲昵的磨蹭着Parker的额头。

Peter尴尬的挠挠鼻子。他从来没想过自己——甚至是平行世界的自己会和Deadpool在一起。他们简直有天壤之别……或许除了嘴炮。但是……这真的可能吗?在一起这种事——甚至是做朋友,都让Peter觉得有难度。

没人会愿意当一个疯子的朋友。

或许是?

Peter看了一眼旁边已经快要亲在一起的两个人——“我还在这呢!”Peter已经想不出用什么表情面对他们两个了,他捂住眼睛,低声嘟囔道。

“噢~好吧,子供向的Spidey,”Wade咧咧嘴,“这就不能看了?”他冲Peter眨了眨眼,低头“吧唧”一口亲住Parker。

Peter感觉自己的脸都要烧起来了——这——这这这奇怪了!!他就这么看着平行世界的自己和Deadpool——就啃在一起了!

Parker小小的惊讶了一下,但夹杂着一声轻笑,他并没有阻止Wade的动作,两个人就当着Peter的面黏黏糊糊在了一起。

Peter决定自己以后要——不管用什么方法,他都要在面罩上加副墨镜。简直闪瞎——他哭笑不得的捂住整张脸。

但是真正让Peter注意的是Wade下巴上的伤疤。那个是怎么弄的……那会很痛吧……他的——他的宇宙的Deadpool也是那样吗?他会很痛苦吧?但是完全发现不了啊……

Peter垂下头,想着关于Deadpool的事。

Parker不知道什么时候突然站在了Peter前。

“噢!你什么时候——”Peter睁大眼睛。

“我把Wade.打发去买东西了。我知道你在想什么,Peter。”Parker笃定的点了点头。“你在想Wade的伤疤都是怎么来的。”

“我没有——”Peter本能的想要反驳,但过了一会儿,他丧气的垂下头。“好吧,我是。”

“我并不完全知道他的伤疤是怎么来的,但是……”

“是实验。是实验让他有了自愈能力,有了那身伤疤——全身都是,我见过。以及让他变得疯狂的也是因为那个,那实验太痛苦了——”

“打断一下,”Peter用手做了一个停下的动作,“我该问你是怎么见到他……全身的伤疤的?”

“什——么?不,你不需要知道!”Parker突然涨红了脸,他吞吞吐吐的说着,眼神明显游离起来。

“总之——Wade是个很勇敢的人,我在某些方面很尊重他——我希望你能知道。”Parker十指交叉,十分严肃的结束了他的话。

Peter似乎还呆在思考关于伤疤的问题——他才反应过来。“……”他沉默了一会儿。

“我知道了。”

真的吗?

可能是我有时候误会Deadpool了吧——以后对他好点好了。

“亲亲亲亲小甜心!哥给你买好吃的了!”Wade转着圈自认为很帅气的跳到Parker身边(其实Peter觉得那有点蠢),递给他和Peter两个冰激凌。

“你的呢?”Parker舔了一下冰激凌,对Wade挑挑眉。

Wade笑眯眯的摇摇手指,舔了舔Parker手里的冰激凌。“挺甜的~不过还是没有甜心好~”他舔舔嘴唇。

“你真是个……流氓。”Parker笑着拍了一下Wade。“那又怎么样?”Wade耸耸肩,“哥看见了个讨厌的家伙。”他懒洋洋的说道,他向上空努努嘴。

“谁?”Peter和Parker同时向上抬起了头。

红黑色的家伙满身都是血腥味,拿着把左轮手枪,没有任何防护措施的摔到水泥台上。几乎没有什么犹豫,雇佣兵从地上爬起来。

“这到底是个——什么地方!!”

“得,可怜的子供向,你连脏话都不能说,真为你感到悲哀。”Wade叹了口气,戏谑的看着一脸憋屈的Deadpool。

“真是的,你都不知道我想骂人多少次。”Deadpool用枪把敲敲头,做了个“心累”的表情。“嗨!Spidey!你居然被传到了这种——破地方,真是悲哀。”他挪到Peter身边,试探着搭上Peter的肩膀。“介意不?”他问道,很明显十分紧张,Peter觉得他现在就算只给他一个不太耐烦的眼神,Dearpool就绝对退开两步远。

“我没说不行。”Peter回答,Deadpool兴奋的眯起眼睛。

“他俩颇有咱们当年的风范是不?”Wade戳戳Parker的肩膀。Parker笑着摇摇头。“你真是够了。”

“好吧——现在咱们快点回去怎么样?或许我还可以赶上墨西哥卷点打烊之前回去。”Deadpool竖起一根手指。“我打通了奇异博士的电话,虽然出了点问题——不过我们现在可以回去!”

Peter看了看Deadpool。“好吧,我们走——不要说你把模仿大师杀了,也不要说你在骗我。”

“我没有!保证没有!不要这么想我!我很听你话的!”Deadpool使劲拍拍胸脯,同时按下一个装置的按钮。“哒哒——”

“什么——”Peter又看见了那道让人眼花的光,在一阵像被塞进卷筒洗衣机里的晕眩中,他们被传送回了纽约——他们的纽约。

“哇吼!我们回来了!”Deadpool振臂高呼着,Peter也满意的闭上眼睛。

“想和我去吃墨西哥卷嘛?”Deadpool转过头,期待的问道。

“好啊。”Peter没有拒绝,这让Deadpool高兴的原地跳了一下。“快走吧!”他拉上Peter的胳膊。Peter莫名奇妙的红了脸,却没有拍开Deadpool的胳膊。

“Spidey?”

“嗯?怎么?”

“有人说过你屁股很翘嘛?纽约翘屁股?”Deadpool突然表情诡谲的笑了笑,还顺便摸了一把Peter的臀部。

Peter的嘴角抖了抖。

果然——他还是很讨厌啊!

之后Sam就看着自己的队长一巴掌把自己的前任队长糊下了楼。

今天真是糟糕的一天!Peter崩溃的想。

莫名就End了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