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意

遇见他,在时光的最前端

国乒春晚,科雨二人简直太甜啦

小萌新:

一起从多个角度入手重温科雨昨晚的小互动吧,都有小视频cut给大家复习~


来都来了 说句话留个言再走呗~


首先我们从科雨二人共同的好弟弟东东的直播入手,熟悉的BV钱包,已经用到了第6个年头……


(cut:https://t.cn/RxtR1wm


然后我们从继科哥哥直播镜头再展开一下


继科刚刚开始直播的时候,他弟正在调试机器,然后工作人员帮忙操作的时候就很自然的凑到他哥镜头前看东看西了…还伸出了大拇指,大概弟弟吹哥哥是日常吧…


(cut:https://t.cn/RxtRlhA


之后切换到小雨镜头,小雨刚开始直播的时候简直是可爱死啦,先是跟后面任浩弟弟摆个造型,然后又拿镜头拍到继科哥哥,还问“这是谁啊?”你说是谁啊,我们不知道啊……


(cut:https://t.cn/RxtR3hI


之后继科叫小雨说话,俩人凑的特别近…这个放个图你们感受一下



(cut:https://t.cn/RxtR33g


后来晚会开始啦,小雨应该是早就被怂恿要唱歌的……之前有dd直播也说,周雨唱歌是大家比较期待的…anyway,唱的水平我就不过多评价了,反正继科哥哥似乎是挺满意的…唱完后有两件事儿特别戳到我,一个是小雨看向继科,问“还行吧?”老张说“可以可以!”另一个就是“九声”呼唤来自拍…这个必须看视频cut,太太太甜了……



(cut:https://t.cn/RxtCHr3


最后我们用小雨视角的继科发球比赛来结束吧,最后一个球继科发丢了,我感觉小雨有,那么一丝儿,得意?


(cut:https://t.cn/RxtRFlK


今天份的总结就到这里啦,张老师周老师今天训练结束后就都要回家了吧~去年的时候俩人在中山过的年,还有非常可爱的自拍~不知道今年会不会也有……总之希望哥哥弟弟新一年健健康康、开开心心、顺顺利利!



新的一年


一如继往


雨你同行

评论

热度(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