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意

遇见他,在时光的最前端

万吨匿名信:

昨天发了一遍秒删了,因为觉得是个常识,看来还不是。这就是个底线问题,每个人的底线不一样而已。有人接受不了生子,有人接受不了abo,有人还接受不了bl,就因为底线不一样才会有预警,踩了雷不能怪别人。


比如我接受不了np,但不代表冲击力在np以下的梗都是可以出现的,我个人不是标准。


喜欢1V1并不比喜欢混乱的大三角光荣,你不喜欢大三角的戏剧冲突那尽可以去看1V1,不用急着立牌坊。如果我要去公开正式地撕一个人,必然是因为抄袭,上升正主之类的原因,如果它情节雷那只是自己底线问题,我是不会放到台面上撕她的,私下吐槽吐槽而已。其实都是差不多的背德,有人就是能接受这个不能接受那个,道貌岸然的太太们一边说着“他们是我们的英雄”,一边写着生子产乳恋童,并不能认识到她不能接受的东西其实和她自己写的是一个性质的。


你今天以“无下限”为由撕了别人,明天冒出个比你还洁癖的撕你,你难道会低头认错吗?下限这种东西,不是你来决定的。


该取关的取,该锁文的锁,该销号的销,没人在意的。


唯粉觉得cpf恶心,我们cpf圈地自萌,相安无事;忽然唯粉闯到圈子里来撕cpf,cpf觉得恶不恶心?同理cpf内部还觉得写某些梗的太太恶心,那这些太太也圈地自萌不就好了?反正总有人看的。


另,不是给np洗白,我关心的从来不是np。

评论

热度(7)